通知公告

2020年度国有企业工资总额信息披露

2021年07月08日 14:20  点击:[]

现将本部门所监管企业(或本企业)2020年度工资总额信息披露如下:

企业名称

应发工资总额(万元)

应付未付金额(万元)

在岗职工年平均人数(人)

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万元)

天津市第五机床有限责任公司

109.5

0

25

4.38

天津市源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82

0

10

8.2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0

0

0

0

备注:1.应发工资总额是指企业在2020年度应支付给本企业在岗职工的劳动报酬总额,包括工资、奖金、津贴、补贴、加班加点工资、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等。

2.在岗职工是指与企业建立劳动关系的全部职工,包括内退职工。

3.在岗职工年平均人数为2020年度内按12个月平均计算得出的在岗职工人数。

4.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2020年度内应发工资总额与在岗职工年平均人数之比。

上一条:关于发布2021年9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1921》的通知

关闭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 :津ICP备14001543号-2
网站设计:党委宣传部
网站制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