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招聘集中宣讲会暨“访企拓岗”校企交流座谈会

2024年04月17日 16:57 张旭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旭】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扎实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行政楼1002室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招聘集中宣讲会暨“访企拓岗”校企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出席,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郝评、党委副书记韩树明,毕业班辅导员和6家用人单位代表参会。郝评主持座谈会。学院160多名毕业生参加。

郑清春对用人单位来校集中宣讲表示欢迎和感谢,从学校发展、学科特点、人才培养特色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和用人单位事业发展。

参会的6家用人单位代表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学校毕业生的能力素质。双方就校企合作和人才招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宣讲会前,机械工程学院结合学生专业特色及毕业生需求,精准筛选、审核了来自安徽、苏州、浙江、天津等地的6家有急切用人需求的优质单位到校揽才,共提供岗位18个,提供招聘需求72人。招聘单位既有公立中职学校的编制内教师、也有来自南方发达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工程师;既有国有大型企业,也有科技创新企业。

6家用人单位依次介绍自己单位的情况,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针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详细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并根据自身优势精准投递简历,有4名同学现场与用人单位完成签约,另外还有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将于近期参加笔试面试。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集中宣讲和“访企拓岗”座谈会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挖掘更多就业资源,做好访企拓岗后半篇文章,不断提供优质招聘信息,一对一帮扶、点对点推进,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和保障工作,为2024届毕业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京东大鼓”传统文化学习体验系列活动

关闭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 :津ICP备14001543号-4
网站设计:党委宣传部
网站制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