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动画《百年风华》发布仪式

2021年06月28日 16:0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兰娜娜】近日,由艺术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制作的党史学习宣传动画片《百年风华》发布仪式在艺术学院展演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副书记马雷出席发布仪式。

发布会现场,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百年风华》预告片和短片之一“走进新时代——党的十九大”。动画片制作团队学生代表郭恬静讲述了动画制作过程,“七个多月的制作过程,从看似不可能到可能,师生组队深入学习、研究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知识实践结合起来,是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程,也是我们一生难忘的记忆”。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柱表示,艺术学院党总支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百年风华》作为献礼建党100周年的重大主题创作,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颂党恩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全片共由19个动画短片组成,总时长54分钟,采取最新的VR、AI技术,以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序,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百年大党的伟大成就。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工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艺术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发布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百年风华》动画衍生品包括插画绘本、丝巾、礼盒、人偶手办的磁悬浮展示,并参观了党史虚拟展厅。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两优一先”表彰会暨党员政治生日卡颁发仪式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与天津一号线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客运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 :津ICP备14001543号-2
网站设计:党委宣传部
网站制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