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巡视公告

2022年11月18日 17:01  点击:[]

按照市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市委巡视一组将从2022年11月17日起,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开展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在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

值班电话:58032280(座机)、15922070426(手机短信);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

专门邮政信箱:天津市第A02113号邮政专用信箱。

同时,在学校行政楼后围栏外和巡视驻地(天津燕园国际大酒店一楼大厅)设置联系信箱。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月10日18时。

特此公告

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上一条:“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148期 下一条:巡察公告

关闭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 :津ICP备14001543号-4
网站设计:党委宣传部
网站制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