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比赛的通知

2021年09月10日 14:41  点击:[]

依据《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实施方案》(津人社办函〔2021〕442号)的文件精神,学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快培养我市人工智能应用技术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搭建人工智能应用技术传播平台,全面提升我市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人员水平,承办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现将该赛项的组织实施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为市级二类竞赛,由市人社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市团委、市妇联主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承办。

二、赛项分组

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设学生组和职工组两组。

三、赛项实施

(一)赛项形式

本赛项只设实际操作考核,三个竞赛模块(任务):

模块一人工智能数据集制作;

模块二人工智能开发框架应用;

模块三人工智能系统集成运维。

(二)培训时间:2021年9月18-19日。

(三)竞赛时间:2021年9月27-28日(暂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调整)。

(四)培训与竞赛地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四、竞赛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14日。

(二)报名要求

每组每单位限报三队;各单位将报名表及汇总表电子版及盖章后的扫描件以单位发送至:582297205@qq.com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13682115313;杨老师:13012298608。赛项通知群二维码如下:

 

 

请各单位参加职工组和学生组的领队和选手加入,入群后请修改备注为:单位-姓名。

五、赛项相关技术文件见附件

 

附件1. 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报名表

附件2. 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汇总表

附件3.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赛项规程

相关技术文件及附件下载链接:

https://jwc.tute.edu.cn/info/1039/4940.htm

上一条:关于发布2021年10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2021年9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指南的通知

关闭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 :津ICP备14001543号-2
网站设计:党委宣传部
网站制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