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天职师大校友总会微信平台的通知

2015年04月24日 16:19  点击:[]

各位亲爱的校友: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校友,学校开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通过发布母校资讯、校友动态等内容,帮助广大校友及时了解学校信息,关注母校发展。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微信号名称

    我校申请开通的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为:天职师大校友总会。

    二、栏目内容

    本微信平台推送的信息贴近学校、贴近校友,文字精炼,可读性强。主要设置资讯、服务、平台三大栏目。

    资讯栏目包含我校近期重要新闻,校友动态信息等内容,重点宣传我校要闻及杰出校友风采面貌等;

    服务栏目包括校友登记、校友返校聚会流程等信息,用以在线联络广大校友;

    平台栏目包括校友网链接、各校友分会信息及与我校相关其它微信平台推荐,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信息平台。

    三、关注方法:

    (一)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号tute_xyzh。或搜索微信号:天职师大校友总会;

    (二)扫描下方二维码。

    欢迎广大校友们关注天职师大微信公众帐号,与我们进行交流。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2015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天职师大各地校友会联系方式的通知 下一条:天津市道德模范教育系统候选人展示(我校邢杰老师名列其中)

关闭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 :津ICP备14001543号-2
网站设计:党委宣传部
网站制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